植牙診所首選專家-台北植牙
 
  預防牙周病養成好習慣
  牙齒缺失選擇植牙修復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
  台北植牙有哪些優點
  三類人群易受牙周病傷害
  植牙手術是口腔精微手術
 
  台北老人種牙經歷現身說法
  牙周病口腔猶如細菌蓄水池
  大大降低植牙並發症發生率
  炎症造成牙周支持組織破壞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要看是針對那種類型的牙周病了,下面我注重了一下假牙引起牙周病:
大量的案例表明,假牙清潔方法不當、不徹底,很容易產生異味、牙石、菌斑,從而引發牙周病,如果再加上假牙鬆動,則會導致咀嚼疼痛,直接影響飲食、降低腸胃功能,甚至可能導致專家癌以及內臟疾病,後果非常嚴重。假牙鑲配者的牙周病護理和普通的牙周病患者的護理有不同,最新的一項調查報告統計發現:即使假牙製作再精良,也難做到100%貼合專家;中老年人唾液少、黏度低,牙槽骨的逐年變形都會導致假牙鬆動、戴不牢;戴假牙吃飯時,食物殘渣塞入假牙與牙床間,不敢咀嚼,直接影響進食;如果牙槽骨嚴重吸收低平,假牙更加無法戴牢。

因此,基於這些客觀存在的不利因素,醫學界一致認為假牙鑲配者所患的牙周病很大一部分是由於鑲配假牙且護理不當引起的,所以尤其需要有針對性和性的護理。由於目前假牙護理常識在國內還不是很普及,導致我國中老年消費者的假牙很少能得到科學、有效的護理,大多數人都是用簡易的“土辦法”,如清潔方面就是拿水泡、拿牙膏牙刷等,而假牙固位方面就更加沒有辦法。

於是假牙不清潔和不穩固引起的中老年人牙周病病例便逐年增多。建議老年朋友們每年定期到正規的專家進行牙齒周圍的檢查和洗牙,既可以對假牙進行清潔也可以對牙周進行合理有效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