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打造出非常自然的牙齒質感,讓您的美牙悄然綻放

隱形矯正就將托槽內置于牙齒內,外觀完全看不到托槽的存在,還可能大大減少牙齒的患齲率,減少矯正後複發的可能性,還可以避免在運動中隱形矯正對唇部的損傷,另外,因爲矯正技術增強了對後牙抗的控制,也就可以更有效地控制牙齒的移動,所以,適應人群非常廣!

牙齒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形象,還會影響你臉的大小、立體程度

隱形牙套是現代口腔醫學、電腦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位化成型科技的完美結合,能在無鋼絲、無托槽的狀態下完成矯治,你每戴一個新的隱形牙套,牙套就會擠壓牙齒朝向最終的目標移動一小步,累積到最後就會出現很大的變化!牙齒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形象,還會影響你臉的大小、立體程度。

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恢復正常頜面形態,讓你的笑容更美麗

隱形矯正是由高分子納米材料製成,外觀看起來像塑膠一樣透明,這些塑膠牙套資料都是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具有最適合牙齒移動的彈性和剛性,讓別人看不到您帶了隱形矯正的同時,不影響美觀,可自行摘帶,在不知不覺中恢復正常頜面形態,讓你的笑容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