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

邱大睿透明隱形矯正讓你自信大笑享受美食,重拾健康燦爛的自信笑容,擺脫傳統矯正的所有缺點! 隱形矯正牙套移動的原理在於牙醫師規劃一系列的客製化牙套,靠著不斷更換牙套,每換一副隱形牙套就會移動一點點來達到矯正目標,給你最專業最方便的矯正體驗。

龅牙是十分常見的牙颌面畸形現象,嚴重影響了口腔健康和面部美觀,越來越多的人對自己的美麗有了更高的要求,邱大睿隱形矯正作爲新一代的牙齒美容方法,以透明、舒適、佩戴方便等優勢而被人所推崇,它滿足了您既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美觀的需求,讓您在旁人不知不覺中完成矯治,獲得完美的笑容和非凡的自信,邱大睿隱形矯正費時短,速見效,可幫助患者獲得健康又美觀的貝齒,一次療程,功效即時明顯可見,輕鬆、安全的擁有美潔白齒,煥然一新從齒開始,推薦擺脫黃牙齒困擾,隱適美幫助您,讓您更加明亮動人。
“齒白七分俏,貌美牙為先”,而一口參差不齊的難看牙齒則不僅影響我們容貌美觀,還會給絕大多數牙齒難看者的心靈深處留下了陰影,邱大睿透明牙套的透明高分子材料安全可靠,戴用時不會有明顯的异物感和粘膜刺激,極大地減少了矯正過程的痛苦,長久地保持牙齒的健康、更美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