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解决了許多患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

開咬指的是上下前牙無法接觸,最常聽到的抱怨就是麵咬不斷,隱形矯正以Smart Track為材質,透過以獨特Smart Force技術製作一系列專屬訂製的可摘式透明牙套,薄而有彈性,服貼在齒列表面,沒有了粘結托槽、調整弓絲的繁瑣,臨床操作大大簡,整個矯治過程省時又省力。

隱形牙套不僅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同時還能在美觀中達到矯正目的

目前來看,牙齒矯正越來越受人們青睞,隱形牙套採用的是醫藥級別的資料製成的,無任何毒副作用,安全有效,使矯治過程幾乎在旁人無法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設計。同時,隱形牙套沒有了粘結托槽、調整弓絲的繁瑣,臨床操作大大簡,整個矯治過程省時又省力。

隱形牙套方便衛生,安全舒適

開咬指的是上下前牙無法接觸,最常聽到的抱怨就是麵咬不斷,隱形牙套就是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進行矯正,不僅保住了美觀,而且還得帶了美牙,隱形牙套是通過計算機三維診斷、設計軟件,醫生可以在矯治前在計算機上模擬臨床上的牙齒矯正過程,讓患者感覺就像自己的牙齒一樣,而且矯正後的牙齒美觀耐看。

隱形矯正使牙齒變整齊,讓牙齒矯正悄悄的進行

孩童的成長過程不可逆,無法校正回歸,許多事別等到情勢發生後才開始重視,有些時候超前部屬,才能避免花更多的時間及精力來挽救,隱形矯正採用高分子資料所製成的透明矯治器,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至低,固定於牙齒上,吃完東西易造成食物累積,需耗時清潔,隱形矯正方便好清潔的健康牙齒。

隱形矯正爲妳量身制定個性化的矯正方案,才能保障妳的牙齒矯正效果

深咬就是上排前牙覆蓋過多下排前牙,長期可能會造成前牙磨損嚴重或顳顎關節痛,隱形矯正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生物陶瓷,看過去成透明色,比起傳統的金屬牙槽,不僅美觀,而且生物相溶性更好,佩戴起來摩擦力小,感覺更舒適。戴這種隱形矯正牙套在矯正時間上也有一定程度上的縮短。

隱形牙套隱形美觀,讓牙齒矯正的革命性突破

開咬指的是上下前牙無法接觸,最常聽到的抱怨就是麵咬不斷,隱形牙套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過程,一改傳統正畸過程中“鋼絲鐵牙”的局面,就好像佩戴了隱形眼鏡一樣,光滑舒適,無異物感,隱形牙套一直以來都受到了那些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美觀的成年人的熱捧,不管是牙齒擁擠、有間隙,還是經傳統矯正後又反彈的牙齒,都能輕松舒適的得到永久性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