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Invisalign 隱適美隱形牙套是傳統金屬牙套的最佳替代方案,適用於對於兒童、青少年和成人。邱大睿專業隱適美牙齒矯正,告別傳統矯正不適感,透明隱形矯正期間也能美美的,改變從齒開始。依患者狀況給予適合評估,完整療程規劃,諮詢耐心服務,矯正費用透明。

牙齒的美白是體現一個人素質高低的表現,一口整齊的牙齒可以賦微笑以生命與靈魂,所以牙齒不整齊越來越受到了大家的重視,邱大睿隱適美是目前最流行的方法,高新技術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數字化成形,滿足了愛美人士的需求,免去了“鐵齒鋼牙”的尴尬,打造出非常自然的牙齒質感,讓您自信綻放露齒笑容,隱適美擁有效果持久自然、治療快速等優勢,可以幫你解決牙齒發黃的困擾,讓你擁有一口潤白亮澤的牙齒,重新擁有美麗的微笑,讓自己更有自信。
好的牙齒不僅是美的標誌,還是自信的招牌、健康的象徵,邱大睿透明牙套是一個非常高科技的一個現代科學技術,它是對我們現代口腔和電腦輔助設計和製作一個過程的完美的結合,你將在別人毫無察覺之中完成牙齒矯正,解决了很多患者對矯正牙齒時的美觀顧慮,讓牙齒變得整齊靚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