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極大程度地減少了不適感、異物感

整齊的牙齒,是構成美麗笑容的重要部分,隱形矯正是采用完全個性化的設計,使每一個牙套都能爲患者專門設計,通過三維的診斷軟件,醫生還能在進行矯治前在計算機上模擬臨床上的牙齒移動方式,逐步達到牙齒矯治的目標,隱形矯正也會讓患者能更清楚地感受到矯治後帶來的完美效果,從而也能實現錯颌畸形矯治模擬過程及結果的三維可視化。

隱形牙套讓患者能更清楚地感受到矯治後帶來的完美效果

咬合不正與牙齒矯正一直都是牙科治療項目的前幾名,其中,咬合不正不只經常影響外觀,甚至部分咬合不正嚴重者,還會出現頭痛、肩頸僵硬、聽力下降等症狀,隱形牙套不會給患者造成影響,而且效果也極佳,厚度0.5mm左右,光滑舒適,戴用時不會有明顯的異物感,隱形牙套不使用傳統矯正技術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所以大大減少患者在矯正過程中的痛處。

隱形矯正方便清潔口腔,佩戴舒適衛生

很多人卻由於先天因素導致牙齒不整齊,嚴重影響口腔功能的正常發揮,影響牙周組織健康以及口腔衛生,隱形矯正不采用傳統矯正技術的托槽和鋼絲,該技術是通過FOA認證的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矯治器,隱形、舒適、美觀,隱形矯正讓您矯正時也可以有自信地開懷大笑,傳統矯正器金屬線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