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既能把牙齒變的整齊而不影響美觀,舒適度很好

牙縫過大,通常是牙床骨空間過多所導致,一般民俗觀念認為前牙牙縫大會漏財,隱形牙套透過先進的數位設備,取得口腔內的3D模型,可幫助醫師360度無死角地,傳統矯正器固定於牙齒上,吃完東西易造成食物累積,需耗時清潔,隱形牙套方便好清潔的健康牙齒。

隱形矯正使人變漂亮,開口笑的時候更自信

傳統的牙齒矯正方法就是佩戴金屬牙套,一般用在發育時期內的孩子身上,一般來說,成年人比較抗拒這種矯正方法,因爲牙套對外貌有著一定的影響,爲此,隱形矯正也就應運而生了,與傳統的牙齒矯正相比,隱形矯正更加美觀、舒適自然、不會對個人的日常生活和社交工作有任何影響。

隱形牙套能讓您綻放最美麗的笑容

現實生活中,牙齒畸形的人群是非常多的。要想擁有美麗牙齒,專家建議隱形牙套,主要是指無托槽隱形矯正技術,是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用一系列個性化的透明矯治器,來完成矯治的正畸技術,具有美觀、定位精准、清潔方便等優點。隱形牙套矯正可算得上是牙套矯正中的一個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