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不影響口腔健康,讓你整個人顯得更加朝氣、更加自信

如今是一個看臉的社會,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美麗的容貌,隱形矯正具美觀和功能雙重效果,為你量身打造美白貝齒,讓矯正過程更輕鬆,不影響病人的工作、學習與生活,解决了求美者對矯治過程中美觀的顧慮,適合工作、學業繁忙或异地矯正的愛美人士。

隱形牙套輕鬆改善你的形象,下個宅男女神就是你

隨著時代的變化,如今的人們普遍對自己的個人形象都比較關注,隱形牙套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套來完成整個療程,讓別人看不到您帶了牙套矯正的同時,不影響美觀,可自行摘帶,在不知不覺中恢復正常頜面形態,讓你的笑容更美麗。

隱形牙套採用科學的方法將牙頜畸形的牙齒進行矯正

成年人也能矯正牙齒,但與青少年相比,往往要複雜一些,現代矯正科技使大部分年齡段的人都可以矯正牙齒,隱形牙套就是採用科學的方法將牙頜畸形的牙齒進行牙齒矯正,通過牙齒矯正的治療,達到美觀的外貌、健康的功能、穩定的牙列的目的,本不影響其工作和生活,在睡眠中矯正牙齒。

隱形矯正三階段系統正牙,帶給你美麗笑容

對牙頜畸形的成人患者因為工作及對美觀的要求,往往不能接受固定矯治“鐵齒鋼牙”的形象,又要求矯治不能影響其發音、不能被人看見,囙此隱形矯正不失為一種良好的解決辦法,清洗方便,安全無痛在每次使用牙套前放在熱水裡面過一下即可,如果有需要,使用牙刷和牙膏進行刷洗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