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診所首選專家-台北植牙
 
  預防牙周病養成好習慣
  牙齒缺失選擇植牙修復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
  台北植牙有哪些優點
  三類人群易受牙周病傷害
  植牙手術是口腔精微手術
 
  台北老人種牙經歷現身說法
  牙周病口腔猶如細菌蓄水池
  大大降低植牙並發症發生率
  炎症造成牙周支持組織破壞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齒缺失選擇植牙修復

   

植牙手術是全程局麻的小手術,傳統植牙需要有兩次割開牙齦縫合的過程,手術時間長,創傷較大,恢復期也會有比較大的疼痛。有別於傳統植牙,目前開展的純韓微創植牙技術,是微創無痛的一種術式。只需在牙齦上打開3-4毫米的微孔精準植入人工牙根,將創傷降低到最小程度,手術時間只需5-10分鐘,可實現出血少、全程無痛。該技術屬於韓國精研專屬技術,對醫療條件、設備和專家的要求都很高。如果你對疼痛敏感,我建議你選擇經驗豐富的專家為你做純韓微創植牙手術。

植牙不是大手術,並不需要佔用太多的時間。首先是詳細的術前檢查,現在很多先進的設備讓檢查變得迅捷全面,專家口腔引進的德國西諾德口腔CT,只需15秒時間​​就可以立體掃描得到包括骨密度、厚度、寬度等全面的數據。排除了骨質疏鬆、傳染性疾病等禁忌症後,就可以製定種植方案,進行手術了。植牙手術分傳統和純韓微創兩種方式,你比較繁忙,建議採用純韓微創的方式。純韓微創植牙相比傳統種植有著微創無痛、手術和恢復時間短的優點。如果你的牙骨情況良好,可以實現即刻負重,即在置入人工牙根後,馬上安裝臨時牙冠,可立刻擁有咀嚼功能,正常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