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診所首選專家-台北植牙
 
  預防牙周病養成好習慣
  牙齒缺失選擇植牙修復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
  台北植牙有哪些優點
  三類人群易受牙周病傷害
  植牙手術是口腔精微手術
 
  台北老人種牙經歷現身說法
  牙周病口腔猶如細菌蓄水池
  大大降低植牙並發症發生率
  炎症造成牙周支持組織破壞
 
> 服務項目
 
主旨

台北植牙有哪些優點

   

台北植牙技術是一項針對牙齒缺失的新興修復技術,是指以手術的形式在缺失牙齒的牙床內植入一種人工牙根,等人工牙根與牙槽骨結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安裝一顆假牙!因其具有穩固、美觀、不損傷鄰近牙齒以及手術創傷輕微等優點。

1、操作簡單:台北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 2、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3、台北植牙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託與卡環,沒有異物感。 4、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5、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6、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